買房須知
買房須知 主貼:47 | 回貼:206
其他小區業主俱樂部,同時歡迎大家多多建言小區業主俱樂部的建設。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803/0
庭院空間,前院后院樂享詩意居所中式庭院,沉淀千年,它不僅是歷史文化的載體,也是浸潤在中國人骨子里的一種情結。青磚黛瓦、木門銅鎖,小橋流水、樹影婆娑,那...
【東山·如園印象】五級規劃體系之第五級
08-28
--
4105/6
想買房子,但又沒時間看房?看著一張張平面房屋圖片卻不知道房子到底怎么樣?【建業桂園】紫霞說過,她的蓋世英雄有一天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
樓盤專訪第一期——足不出戶了解汝州這兩大盤!樓盤專訪第一期——足不出戶了解汝州這兩大盤!
12-27
05-31
1070/0
又到了這個“騷動”的季節減肥健身、穿衣露肉成了這個季節的“開幕式”520讓五月冒起了粉紅泡泡穿上西裝、打上摩絲、擦亮皮鞋……準備好跟“女神”的告白儀式...
定了!最新一期看房團,瞅瞅這次都有哪些項目~定了!最新一期看房團,瞅瞅這次都有哪些項目~定了!最新一期看房團,瞅瞅這次都有哪些項目~
05-20
--
1161/0
便宜的房子嫌品質不高?品質高的房子又怕太貴?你說說你,買個房子,還挺糾結~本次看房團專車接送精美禮品!最重要的是免費!免費!完全免費!看房團時間時間:...
汝州在線看房團——全程免費 · 精美好禮 · 專車接送!
2222/0
2019年,你還要繼續在千里迢迢奔赴擁堵的看房路?“人生地不熟”,不知道怎么向置業顧問發問,咨詢詳細的樓盤信息?想“貨比三家”,為家人營造最好的居住環...
12-29
--
3090/1
買房之路肯定都經歷過這樣一個過程去看房→去比較→再猶豫→再等等但等到最后心儀的房子就沒了回頭看,房子是越建越好價格也越升越高唉~市場在不斷變化,要考慮...
2218/0
買房之路肯定都經歷過這樣一個過程去看房→去比較→再猶豫→再等等但等到最后心儀的房子就沒了回頭看,房子是越建越好價格也越升越高唉~市場在不斷變化,要考慮...
汝州房天下看房團,邀您共鑒汝州熱銷大盤!汝州房天下看房團,邀您共鑒汝州熱銷大盤!汝州房天下看房團,邀您共鑒汝州熱銷大盤!
09-17
--
2730/0
在去往樓盤的期間,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了各項目地理位置、均價以及周邊的生活配置,大家超高的熱情將活動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實地探訪汝州五大項目,半天帶你全...
好時節,看好房!初秋的免費看房團你趕上了嘛?好時節,看好房!初秋的免費看房團你趕上了嘛?好時節,看好房!初秋的免費看房團你趕上了嘛?
09-02
--
3243/0
【汝】桂花盛開待君來【州】汝州建業桂園8月即將開盤【建】五證齊全,交1萬享2萬【業】至尊會員升級進行中?品桂專線:13213850960...
汝州建業桂園汝州建業桂園汝州建業桂園
1997/0
天氣好熱,看房跑的太累買房小白,如何選房選戶型東看看西挑挑,哪兒的房子不錯機會來啦!專車接送?獨家福利?意外驚喜?想買房的你,還在等什么呢?9月2日房...
九月看房團再發車,業內老司機等你上車啦!九月看房團再發車,業內老司機等你上車啦!九月看房團再發車,業內老司機等你上車啦!
08-08
--
1695/0
8月5日上午,汝州在線第5期看房團圓滿落幕。即使陰雨綿綿,也依然無法減卻網友們看房的熱情,早早來到集合地點簽到出發,本期看房團參觀了鑫源·御香山、凱德...
四盤四景四體驗,汝州在線看房團第5期圓滿落幕!四盤四景四體驗,汝州在線看房團第5期圓滿落幕!四盤四景四體驗,汝州在線看房團第5期圓滿落幕!
08-05
--
4270/0
【建】萌萌多肉【業】致敬美好新生活【桂】多肉植物DIY活動【園】邀您免費參與品桂專線:13213850960轉發圖片,復制文字,就可免費參加活動...
汝州建業桂園汝州建業桂園汝州建業桂園
2374/0
您喜歡多肉,養花養草不如養多肉【建】萌萌多肉【業】致敬美好新生活【桂】多肉植物DIY活動【園】邀您免費參與品桂專線:13213850960地址:龍山...
汝州建業桂園
11886/17
梨園小區“二郎”橋洗洗這“破”車水從哪里來?請盡情:翻越網速不給力,先傳著一點吧!...
汝州梨園小區汝州梨園小區汝州梨園小區
12-01
06-23
11663/18
售萬基花園套間,無需中介。134平方,三室2廳2衛1廚15樓一套,毛胚房。未裝修。咨詢電話:15037581226田先生...
售房汝州萬基花園
8222/3
朝陽路與洗耳河交叉口香榭水郡200平米復式一套,毛坯房還未裝修,頂層不帶電梯。咨詢電話:13939916119李先生非誠勿擾!...
12677/13
去年的事兒,求真相。。。現在想買那邊的房子,但是又不敢買到底是咋回事兒?...
7340/12
維也納新城二期的房子怎么樣?...
11160/1
為什么在小區買了房子,沒買車庫車子就不讓進呢?這是什么道理?說沒車庫要買車位,要真是有地下停車場那我也許就買了,你們所謂的車位就是在路邊畫條線就變車位...
8620/4
雨潤城的房價是多少哈介紹一下...
8185/4
當前正處傳統樓市旺季“金三銀四”之時,畢竟房子賣一套少一套今天小編又要敲黑板了買房要趁早看房就更要跑在別人前面啦!不然好的位置,好的戶型你通通搶不到!...
看房團再次出發!全程免費!專車接送!十大樓盤每一個都不能錯過!看房團再次出發!全程免費!專車接送!十大樓盤每一個都不能錯過!看房團再次出發!全程免費!專車接送!十大樓盤每一個都不能錯過!
7695/2
人生有別,當住建業!汝州建業桂園至尊會員,交兩千低兩萬正在招募中!詳情可咨詢:15093767102...
人生有別,當住建業!汝州建業桂園至尊會員,交兩千低兩萬正在招募中!詳情可咨詢:15093767102
3673/0
人生有別,當住建業!汝州建業桂園至尊會員,交兩千低兩萬正在招募中...
人生有別,當住建業!汝州建業桂園至尊會員,交兩千低兩萬正在招募中
04-02
--
5643/1
這小區最南面那排成了爛尾樓嗎這么長時間也不動靜!害得我們倒數第二排的很是不方便,...
9063/4
因有事急售華予金城95平米十樓房子一套,非誠勿擾。電話15290781588...
7048/7
8號樓什么時候交房啊...
11-30
匿名游客
04-09
7405/15
小區現在住進去了多少人了?...
06-16
01-13
2184/3
10修電路20元修水管,這個不是假的,我們承接維修:各類水電問題,漏水,防水,只有專業,沒有更專業,我們只做施工。工程施工,裝修施工,裝修疑難雜癥,長...

上一頁

12下一頁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本版塊暫時還沒有版主,趕快來申請吧!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激情球迷电子游戏